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30 December 2009

昨天在one stop solutions的最后一天

在跟one stop solutions的同事们说声谢谢`
lokelow,yong,kevin,khaiwen和a joe
我昨天最后一天也是最癫的一天`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昨天放工跟joe和kevin做了很多傻事!
在roving车开门/窗跟路人介绍p1
然后joe大胆liu美女`
惹到整车人笑到hi翻天!
kevin借着喷水器坏了死命喷水作弄隔壁的车`
khaiwen的笑声跟是可爱`现在还一直徘徊在我脑海里
哈哈哈!><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感谢你们教导我那么多知识..
和带我去很多不同的地方吃美食!
做了一个礼拜多真的让我获益不浅..
有机会在合作!
xD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Going Start my new job soon`
Event work`
at 1u ^^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