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2 May 2009

生活.過去



4月30號,






就在今天..



是我做工最後一天了 ^^



因為已經申請退休了~



哈哈``



最后一天做工竟然看到"凱欣"



過後又看到啊fai和onn yee



但是太忙了~



沒辦法蛇去跟他們聊天 @@



很快的就到了放工時間!



我跟我朋友就一起跟老同事們道別了~



T_T 傷心..






過後shen就載我和啊彬到快樂城喝茶



順便吃宵夜,



吹了蠻多水的



到了兩點多shen就載我回了 ~


shen


ah bin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5月1號,
今天就去了ts,和朋友喝茶 + 去winshen家過夜~
xD
不錯不錯 =P
買了新鞋与新褲
開心
=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