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8 May 2009

耶!貝比~ ^^

哇哈哈哈!
今天幫了一個老婆婆過馬路~
她行動有點不方便的嚕``
幫她過馬路過後~
看她向我道謝時~
哇!開心到 ^^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然而..
剛才~
給我想回昨天!
當天shen說今天發工錢嗎..
他不是載我去irc咯``
到了~
看到那些老員工..
哇..
想念他們到..
azrul弟一個當場喊
oi!好兄弟~ << 他會說華語的 ^^
哇~有夠yeng
然後我和shen就問supervisor關於我們的工錢咯~
就路路序序辦了一些手續~
不久..就打給了manager
又拖去11號之前..
我心想!
老大我要買禮物給我媽媽過母親節的啊!
過後就找一些老同事們聊了過後~
shen就載我回了 ^^

___________________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