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3 June 2009

傻佬!!笑死我~

Ytd_


就去网咖lo_


夏天樂__


蠻悶的~


_____





不久~


來了几條水


我朋友的朋友


2女2男~


坐我旁邊的DARREN..


就讓其中一位他的朋友坐咯_


不久那條友走了_


忘了關MSN


粉腸DARREN毫不給面子_


直接拿來玩_!


首先他把名換成..


[牛海一族_我是牛王]


然後再把圖畫換成"..."


不放便透露 XD


Personal Msg 跟廢!


[我媽媽生我出來我的小鳥只是2CM,無論我爸爸怎麼弄都只是長到4CM]


這都算了..


他跑去跟所有在CONTACT LIST有ON的說[女的]


[HI DEAR] [MUACKS] [MISS ME MA LAO PO?] 等等..


全部在看的朋友都笑到無力![抱括我]


_________





7可憐的人_


在此ADVICE大家_


去CC走之前記得關MSN!


________





DARREN在玩ING的證據





_________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