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5 June 2009

My YtD & ToDay Pr0GrAm` + My Feelling` ><

嘻_


昨天去了明圣家过夜_


不错啦~


^^


4条水颠到5点多AM才睡_


11点多早上才起身_


KISIAO![熊猫眼+轻微头痛]

_____


在明圣家_

JOE HOE帮我拍的_

XD 3Q3Q



______


1点多PM他妈就载我们回到

M.PRIMA

WONDERFUL CAFE"撑台脚"

我家在附近_

所以我就回家冲凉_

JOE HOE就顺便到我家弄头发_

JACK 也有去_

不久就回到W.CAFE回密他们了

5条水就在WONDERFUL CAFE GAO DIM午餐_

______


晚上就跟PID BABYJC

陪他买SPRAY

在那边走走下[]到

耀发_

他还在[欢喜地]做工_

打招呼过后就见他跟他朋友去POPULAR

买了过后我们再走两圈PID BABY也说要回家了_

_____


晚上咧_

就跟,JEFF吃东西

顺便吹水_

大概10.30PM就回了

^^

_____


在结尾有一点想要表达我的心情_!

因为...

喜欢上了一位女生了_

>""<

最近都很想念''!

但是我不敢去追求..

因为我怕分了过后连朋友也没得做_

T_T

OMG..谁能帮帮我?!

_____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