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10 June 2009

♥ Happy Holidays`

7号,

去了WANGSA MAJU

蛮远的_

之前诉告好几位朋友是WANGSA PERMAI

PSPS`

写错了_ >< 在那里咧, 就举办了一项活动`

关于DRAGONICA

朋友就带我们去咯_ ^^

那里有吃喝的_

+一项友谊赛_

我6号才玩所以才19等..

刚好能参与低于20等的玩家比赛`

4V4

我跟NICK+2位陌生人组

KILL 14 DEAD 5

杀最多_ >< 赢了就能跟SHOW GIRL比_

赢了就能跟她拍照+赢额外点数卡_

但是我输了!

NICK赢_

相差1分

我无话可说!

><



______




9, *9号节目的照片都在最下方



帘生日_



节目不错的咯!



5点多明圣妈妈载我们7条水去



DESA PARK.MAXVALU



附近的草场放风筝_



那里还有帘另外一些朋友



他学校的_



我们玩到累了就到水池附近坐



顺便GAP LUI,吹水咯



^^嘻_



颠到7点多+!



颠完了后..



我们就从DESA PARK走到好一端路..



还要等蛮久才搭到车!



我们分两辆TAXI



明圣,我,JACK一辆..



我就建议不要走了_



站着等..



LAP,JH,帘+牛牛



不知道我们停下等TAXI来



他们就CONTINUE走_



我看不到以为他们走很慢



没跟上我,明圣+JACK



等了差不多15MINS!



终于有了TAXI_



废JACK就打给牛牛



问他,们上车了没?



JACK就骗他我们也是还没搭到车



然后车走下走下



看到他们4条水了!



JACK在那里笑!



因为看到牛牛一面听电话一面叫车那种衰样_



(当时他们还在通话ING)



我们就在车里跟他们打招呼



^^



讽刺咧?!



不过过不久他们也接到车了


_____


晚上



8.00PM+



我们就一起去吃炮冰



另外+了[冬天]



冬就带了她女友跟着_


羡慕死帘和明圣



^^



(当时我和帘晚餐都还没吃就去吃冰)



过后就到JUSCO走两下遇到CHINYEW_



我就跟他聊了几下_



不久他就跟他姐回了_



去完JUSCO



大概要10点



帘顶不顺了



就剩下4条水(包括我)一起到



DNA美食坊MAKAN~



我没吃*因为我妈打包给我了*


我们就在那里吹水到差不多11PM才回


我就在11点多才吃我的晚餐


T_T



~



^^

_______



放风筝+吃炮兵的照`



他是"LENGZAI"+抢镜头的风筝








朋友们+我 ~ ^^








JACK & PIDBABY 没弄头发的纯情模样





寿星仔[帘]







_______

0 comments: